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穫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田野里的稻穀,夏天裡還是昂首挺胸,現在卻像怕羞的大姑娘,靦腆的低着頭;金黃的玉米在大地上舉着紅纓兒,告訴人們:豐收了!

  秋天,五彩繽紛的秋天!

  道路上,一片片火紅的楓葉在空中飄舞着,夾着一股秋天的氣息落下來,把道路葉刷的火紅,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花園裡,吹來了陣陣桂花香,桂花是秋天的象徵,她用她的香氣,塗掉了夏日的痕迹;秋菊傲霜斗寒,堅韌孤傲,與世無爭,你看到他們,一定會情不自禁的把鼻子湊上去……,啊!一股冷香沁人肺腑,略帶寒意的花瓣向外翻卷着,像節日的禮花四散飛舞。

  秋天,豐收的秋天!

  走進果園,你忍不住會直流口水:黃橙橙的大鴨梨,紅通通的“紅元帥”;大棗樹上綴滿了一顆顆小果實,紅得那麼鮮艷,那麼逗人喜愛。人們個個笑容滿面,喜氣洋洋,到處是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秋天,是豐收得季節,是色彩最絢麗得季節。我喜歡收穫得秋天!

您正在瀏覽: 收穫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