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夢飛翔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夢飛翔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蕩漾着一絲溫柔,往昔的歲月如晚涼的清風輕輕的從記憶的海洋吹過,空中漂泊的是愛的思緒。天邊的雲霞,如歌如泣的低塤,飄浮在古老的城牆外。那帶來心靈震顫的如詩往事,在寧靜的天際中感受着自由奔放的歡暢。那熟悉的輕喚,回蕩在幽深的記憶中。一抹紅霞……風中的嗚咽……一個古老的年代…… 

  夢裡的時光如曇花一現,如同生命的短暫,金黃的落葉畢竟是在秋天,青春年少也將一去不返。消失的歲月的足跡,魂牽夢縈的青樹小溪,在無盡的夜空中嘆息。心靈的窗口,遙向那消失的記憶,凋零的玫瑰依舊在風中搖擺。有夢不覺人生寒……舉起杯,向著天邊的夕陽,杯中的酒和晚霞一樣鮮紅,為那曾經相同的時光!明月清風,花間晚照,起舞清影,楊柳青堤。但願魂夢與君同……垂柳低檐,輕歌曼舞,春江有花尚需月夜,瀟湘有竹豈能無淚?夢裡依稀,輕輕的身影,嘴角蕩漾,美酒的清香。沒有容顏消逝的痛苦,沒有生離死別的折磨,古老的傳說,美麗的夢想,化作無盡的香醇,彌散在時空當中。  

  飛翔的翅膀 ,跨越宇宙時空,為了一個古老的夢想。大鵬展翅,扶搖直上九萬里,心有靈犀,插上夢的翅膀,回到遙遠的過去,找尋失去的世界。  

  心夢飛翔,穿梭古往今來,向著那個美妙的時光!  

  又是金秋時節,喜悅總是溢滿枝頭。縷縷清風。心情在飄葉中揀起;繁星點點,紡織出一串青春的夢。 

  在這微風輕柔,星光燦爛的夜晚;在這步入我們所嚮往且一直默默追尋的“家園”:在這屬於我們自己的舞台里,幸會了,青春夢飛翔——校園歌藝大賽。 

  我們是青春的舞者,獨特的身姿,嘹亮的噪音,生命的精彩就在這裡流動。 

  幽幽燈光輕輕揉動的綵球,精美而富有青春氣息的家園,還有披上輕紗的長椅。別樣的設置,氣氛悠然。 

  序幕在掌聲和歡呼中拉開。一首主題曲《青春夢飛翔》,旋律節奏起伏,選手們個個從容自若,深情濃濃。台下熒光舞動有序,同學們低唱跟着音樂而起……  

  時而燈光飛舞,激情燃燒,如浩浩煙火、蕩蕩的奔流,使人震撼而有無從感慨。時而綿綿幽幽,霓虹相應,如小橋流水,潺潺水聲彌滿山間小林。 

  身姿在流線中渾然,濃濃民族之舞生生如栩,風情盡現;撥動多情的弦音,幽幽聲調由遠而近;還有那豪壯的演詞,深深入耳,“……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 

  夜在優雅的聲調中走入夢鄉,星光依舊。 

  此時每一根神經都在觸動,體驗着生命的真實與感動,體驗青春帶給我們的絢麗和精彩。 

  漫步青春路途,聆聽季節花開花謝,守望歲月輪迴,還有那步伐從黎明一腳一腳踏向黃昏。誰願意做光陰的望塵者,誰又願意生命暗淡無色。 

  記得一位前人說過:“流星,猶如生命的縮影;青春就像那朵最高、最晶瑩卻又那麼短暫的懸崖浪花。 

  夕陽的餘輝灑落在廈門工人文化宮廣場上,/樂曲、隊號、鼓點響,/人山、花海、歌如浪。/那是為:/"中華民族兒童歌舞周"/"廈門思明少兒藝術節"/拉開的精彩繽紛的帷幕,/那是為56個民族的少年兒童奏起的:/永遠快樂、團結、友誼奔未來的交響曲。/我歡欣鼓舞了,/心隨之而飛翔。  

  我心飛翔,一切不一般。/抬頭仰望,/天空呈現給大地的是湛藍,/晚霞揮灑給人間的是金光,/千隻和平鴿象徵的是和祥。/彩旗、禮花、氣球洒洒飄飄,/各級領導臨蒞指導觀望,/各民族兒童鶯歌燕舞齊歡笑。/我飄然自得了,/好似來到了仙境進入夢幻。 

  我心飛翔,萬物不一樣。/低頭俯視,/環型的舞池是人間的天堂,/七彩的服飾是仙女的衣裳。/"歌聲與微笑"訴說著美妙的暢想,/"找朋友"的舞姿翩翩意味着快樂安康,/唱起來吧,歌聲彙集各族兒童的心曲,/舞起來吧,舞姿代表各族兒童的意願。/我知足陶醉了,/各民族的少年兒童歡聚在鷺島一方。 

  我心飛翔,熱血沸騰胸蕩漾。/心潮澎湃。/今天的鷺島無比嫵媚,/歌聲回蕩着過去的美妙,/舞蹈描繪着夕日的嬌好。/明天的特區更加燦爛,/手拉着手,萬眾一心奔未來,/心連着心,團結一致跟黨走。/我篤定踏實了,/未來的祖國蒸蒸日上,/"三個代表"指引方向,/與時俱進國家日新月異,/各民族人民繁榮富強,再創夢想要起航/傷心的回憶丟在一旁/舞步莫慌張/握緊我的手你不再彷徨/流着淚的眼睛看不清/未來去留方向/何不忘卻憂傷/用那歡樂導航讓愛飛翔/有夢就有主張/我會在你身旁/夢的主張充滿幻想/寂寞就在打開心扉之後/悄悄躲藏/夢的主張追過太陽/流下燦爛足跡/見證着過往 

  夢想要起航/傷心的回憶丟在一旁/舞步莫慌張/握緊我的手你不再彷徨/流着淚的眼睛看不清/未來去留方向/何不忘卻憂傷/用那歡樂導航讓愛飛翔/有夢就有主張/我會在你身旁/夢的主張充滿幻想/寂寞就在打開心扉之後/悄悄躲藏/夢的主張追過太陽/流下燦爛足跡/見證着過往/夢的主張充滿幻想/寂寞就在打開心扉之後/悄悄躲藏/夢的主張追過太陽/流下燦爛足跡/見證着過往/夢的主張充滿幻想/寂寞就在打開心扉之後/悄悄躲藏/夢的主張追過太陽/流下燦爛足跡/見證着過往輝煌! 

  即使沒有翅膀/我依然可以飛翔/我的雙翼是風中的想象/在心靈的天空/舞動無數渴望/ 掠過高高的樹梢/掠過如茵的廣場/滑翔於花的裙瓣/徘徊於曠野的山崗/ 只要有風/就不會停止嚮往/只要有風/就能夠飛越千山萬水/並且 一路上/神采飛揚

您正在瀏覽: 心夢飛翔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夢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