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想當一位創造奇迹的科學家;有的想當一位醫術精湛的醫生;還有的想當一位為人民服務的警察``````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當一位普通的小學語文教師。 

 也許你聽見我想當教師,會說:“當老師有什麼好的。每天要批改許多作業,上課學生說話還要把嗓門提高,而且現在的學生可難教了。”可我不這樣認為,我們只要用一顆友愛的心和責任心對待他們,總能感動他們。 

 如果我長大后真的成為一位教師,我會讓祖國的花朵成為祖國的棟樑。那樣我也對祖國有一份付出,一份貢獻了。 

 為了我長大后成為一位教師,我現在要好好學習,讓自己有本事當教師。 

 我的夢想是我心中的一盞明亮的燈,照着我一直向前,向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