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福娃—晶晶 608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福娃—晶晶_608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8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福娃—晶晶 

  2008年奧運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我一直想擁有一份奧運紀念品,最終這個願望實現了。 

  那一天,我和媽媽散步從湘粵學校經過,發現學校旁邊開了一家賣奧運紀念品的商店。我就對媽媽說:“我要買奧運紀念品”,我開始以為媽媽不會同意,可是這次媽媽很爽快地答應了,媽媽說:“買奧運紀念品,第一是支持奧運,第二是有紀念意義。”我們好奇地走進了那家商店,店裡擺滿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紀念品,有各種大小不一的福娃、有不同顏色和圖案的紀念章、有各式各樣的衣服、還有許多學習用品等等,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服務員給我一邊介紹,一邊動員我買,可是我和媽媽的意見不統一,我說買這個,媽媽說買那個,結果弄得不歡而散。回到家,我冷靜下來,我把那些紀念品一一在腦海過濾,最終我鎖定了那個聰明可愛的福娃—晶晶。吃完晚飯,我拿着100元錢,獨自跑步到商店,高高興興地把福娃—晶晶抱回了家。 

  我小心翼翼地把紙盒拆開,把福娃擺在桌上,我仔細地打量着它。它有一雙黑色的眼睛,黑色的手臂,黑色的腿,黑色的額頭,黑色的耳朵,黑色的尾巴,黑色的鼻子,只有臉部是白色的,還有頭上好像長了三朵綠色的小花,它的手黑乎乎圓圓的,而且有點彎,那架勢好象要跟誰比拳擊式似的,它的肚皮上印有“中國”兩個字和奧運五環,它的化身是中國的國寶熊貓,它的諧音是北京的“京”。 

  我愛中國,我愛北京,我愛奧運,我愛我的福娃—晶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福娃—晶晶60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福娃—晶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