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我印象最深的我的老師,是我三年級的一位語文老師,也是我們三年級的班主任,他大概四十五歲,平常總穿一件淺黃色的襯衫,配上一條黑色的長褲,腳下穿着一雙舊球鞋,中等個兒,圓臉,身材魁梧。每天上班總騎着他那已“年老”的“中華牌”自行車。他雖然生活樸實無華,但在教學上嚴肅認真,下課後又是一個老頑童。 

  我的老師對作業一點兒也不含糊。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不容許一點馬虎。有一次,我的作文本發下來啦,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翻開了作文本,十分醒目的紅色字跡映入眼帘,作文後面寫了好幾行評語。再看作文的字裡行間,老師不但添補了錯漏的地方,而且“抓”出了許多錯別字,連使用不妥的標點符號也改正過來了。最使我吃驚的地方是,“不是”的“是”我總是寫少一“橫”。作文裡邊竟然有七八處寫錯的字,我的老師一一幫我糾正過來了,從此以後我記得很牢。 

  一下課後,老師就跑出教室,和我們一班男孩飛奔在籃球場上,每當我的老師進球時,臉上的嚴肅總掩飾不了內心的喜悅,總想和我們一起哈哈大笑。如果要是打贏了,老師會高興的和每個球員擊掌祝賀;如果輸了,老師則會安慰球員:下次再來打!一定會贏! 

  我的老師就是這樣一個樸實無華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