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想。每次我想說話的時候,我等你們說完我再說。但是,我也想讓你們,等我說完再說。 

 每次我想說話的時候,我剛叫了一聲:“媽!”爸爸就開始跟媽媽說話。爸爸說說,媽媽又說說,好不容易該我說了,媽媽又開始跟爸爸說話了。這時的我顯得無比失落。沒有辦法,我只有端着那一隻只冰涼的碗,走向廚房。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想。每次你們丟錢的時候,首先懷疑到的先是我。一回來就問:你是不是拿我的錢了?當我說沒拿的時候,你們的眼光,一個個向我瞪來。這時的我顯得無比冤枉。這時媽媽拿着木棒,抓住我的衣服,就開始打我。打完我了,媽媽坐在沙發上,想了一會兒,就去做飯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就把我叫到廚房,說:“孩子,對不起,我想了一會兒,想起來了,我拿那20元錢交電話費了。對不起。”這時的我無比愉快。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想。每天,我剛回來,媽媽就問,作業多不多?我說,不多,媽媽又問,那寫完了么,我說,沒有呢。媽媽又說,那你還說不多。這是的我無比難受。 

 我希望,每天,我一回來,我就趕緊寫作業,在18:30寫完,跟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散步,媽媽問我,你作業寫完了么。我就高興的說,寫完了。媽媽又問,沒錯么?我說,爸爸已經檢查過了!這時的媽媽顯得無比高興。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想。每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上街,我哦喜歡的圖書,希望爸爸、媽媽,給我買下來,我保證,全部認真仔細的把這本書看完。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我和爸爸、媽媽,買上一套帶游泳池的大房子,我每天早早寫完作業,跟爸爸、媽媽,一起到游泳池去游泳,在水裡嬉戲玩耍。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海邊的沙灘上玩遊戲,壘寶塔。海風呼呼的刮著,非常涼爽。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我們一家一起坐飛機去西雙版納的蝴蝶泉玩。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想。國慶節的時候,我們一起去新疆的大草原,坐在馬兒的背上,馬兒在綠色的天地飛快的奔馳。我們又去新疆的吐魯番吃哈密瓜、葡萄等很多水果。 

 你的夢想是什麼,不妨拿出來說說,雖然這些夢想以後才能實現。有時候,用來想想也不錯啊!

  敬禮 

此致

  羅瑋 

2007年11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