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7周記)夢想的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7周記)夢想的風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090327周記)夢想的風波 標籤:2030年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是巨大的,曾經有人為它會出了青春,曾經有人為它花費了大量金錢,曾經有人為它犧牲生命……有一段時間我也為夢想而變得瘋狂。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偉大的作家。那段時間,我看了許多科幻、武打類的小說,譬如:《雪原狼王》、《恐怖的石頭》、《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等。上課時,這些小說里的人物都會在我的腦海里出現,讓我浮想聯翩。後來,我發現網上有一些冒險小說非常好看,而且一些青少年特別喜歡看,點擊率很高。我心裡暗暗地想:冒險小說非常好寫,既不用精彩的語句,又不用精鍊的語言,只要懸疑、刺激的語句就行了。我興奮地對自己說:“王子鍇,加油啊!” 

  之後,我每天晚上作業完成就開始寫小說,雖然心裡叫苦不迭,但是我還是反覆地對自己說:“台灣著名作家林清玄每天堅持寫作三千多字,日積月累,所以他的描寫才會精彩,最後成為大作家。”我每天晚上至少到九點三十分才睡覺,第二天六點三十分就得起床,每天這樣水滴石穿,繩鋸木斷,我的眼睛旁邊出現了兩個黑糊糊的眼圈,像一隻活生生的國寶大熊貓。 

  直到有一天夜晚,我作業完成後,又開始寫冒險小說。媽媽發現我的茶杯沒拿,於是幫我拿了進來,媽媽還以為我在做作業,沒來打擾我。突然,“砰”,媽媽放茶杯的聲音驚動了我,我轉過頭去,原來是媽媽,急忙把本子藏了起來,可由於用力過猛,把本子掉在了地上。媽媽撿起來一看,不由得哈哈大笑,說:“小牛,不管你寫冒險小說寫得再驚險,再刺激也只能像周杰倫的流行歌曲一樣,聽過就忘記了,而像茅盾、葉聖陶等大作家的文章則像《二泉映月》一樣流芳百世,好的書籍它不只是好看、精彩,而且有用。就像三字經一樣,我們至今還在運用,所以你應該腳踏實地,認認真真地寫好每一篇作文!”我聽了恍然大悟。 

  讓我們為著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吧,我相信,有付出,一定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090327周記)夢想的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7周記)夢想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