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長鹿農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鹿農莊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學校終於組織我們去春遊了。大概是上了五年級了,作業太多,很少玩,所以我們格外珍惜。我們去的地方,不是什麼名勝古迹,也不是什麼世外桃源,而是順德長鹿休閑度假農莊。 

  在去農莊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來到了農莊。說是農莊,其實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康體遊樂場。園內分為三個區,每個區都有每個區的特色,讓人回味無窮。 

  穿過彎彎的湖邊小徑,我和好朋友來到觀景區,在湖邊盪起鞦韆。鞦韆輕輕的盪着,眼前的湖水顯得碧綠碧綠的,綠得彷彿是一塊青翠欲滴的翡翠。湖上游着幾隻可愛的小鴨子。它們一個個毛茸茸的,三五成群地暢遊,真像是一簇簇會遊動的花朵浮在湖面上。一隻只銀色的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它們擺着銀色的小尾巴,像扇子輕柔的地扇動,小嘴一張一和,在水面吐出一個個小泡泡。我坐在鞦韆上,上下飛翔。微風吹到湖面上,湖上盪起一層層漣漪,在陽光的照耀下,像是鋪上了點點碎銀,又像揉碎了的綠色絲綢。看到眼前如畫的美景,我情不自禁地讚歎:“真是小橋流水彎彎繞,淡淡漣漪醉人心啊!”我們拉着同伴的手,小心翼翼地走在水面的浮橋上,將兩岸的風景盡收眼底。水上搭起了一座座用木頭做的房子,那純樸的顏色與碧水相結合,充滿了江南水鄉的水上風情。一艘艘小木船悠悠地搖着,在水面上擴散出一圈圈波紋。令我想起了《桂林山水》里的一句話“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聽導遊說,雖然這個農莊看似小,遊樂設施可不少,動人心弦的“鬼屋”,驚心掉膽的“大擺錘”,膽裂魂飛的“激流勇進”……真是應有盡有! 

  觀賞完長鹿農莊的“水上美景”,我們又來到遊樂場。我望着直聳藍天的“摩天輪”,鋼鐵巨人般的“高空滑翔”,心裡不禁有些發顫。要說最喜歡的,莫過於是“遨遊太空”這個遊戲。別看它的名字那麼好聽,其實它是一個在空中好像滾筒洗衣機一樣360度旋轉的機動遊戲設施。我被它的驚險刺激所吸引,毫不猶豫地拉上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去嘗嘗遨遊太空的滋味。排了好久的隊,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坐在座位上,被一層又一層的安全帶“五花大綁”了以後,遊戲啟動了。一開始,遊戲進行的速度很慢,只是輕微地搖晃幾下而已。漸漸地,速度越來越快,在我們還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突然來了個360度大旋轉,接着又是幾個大“跟斗”,讓人暈頭轉向。忽然,一個后翻“洶湧而來”,嚇得我們都尖叫了起來。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着,心想“我後悔啦!我終於知道了滾筒洗衣機的滋味啦!”慢慢地,遊戲結束了。面紅耳赤的我們,連路都不會走了。但是想一想我們剛才的經歷,我們都笑了。 

  為了鍛煉我的膽量,我和同學還上了鬼船。在鬼船的10分鐘那段時間,我緊摟着同學並緊閉雙眼。耳邊聽見恐怖的聲音,還有兩個小女孩受驚嚇的尖聲。我的心也不由的顫抖起來,真後悔進來。最後終於出來了,我大叫一聲:“我終於又重見天日拉!” 

  過後我們又欣賞了歌舞表演和動物表演。歌舞表演豐富多彩:有唱歌、有竹竿舞蹈、有武術、還有雜技魔術呢。最精彩的還有動物表演。有許多節目,狗熊拳擊、大象表演、山羊走鋼條、群虎鑽火圈……最為精彩的是,狗熊拳擊表演。隨着一陣鑼鼓聲,狗熊拳擊開始了。只見一隻披着紅褂的狗熊和一隻披着黃褂的狗熊擺起陣來了。它們拳打腳踢,互相攻擊。瞧,還打得真激烈呢!一會兒紅褂狗熊摔倒在地,一不小心它又騎在黃褂狗熊的身上;一會兒,觀眾掌聲四起,黃褂狗熊趴在紅褂狗熊的身上,還洋洋自得呢!此時,我眼前彷彿看到的是兩個奧運會拳擊手在激烈地攻擊呢。我覺得:馴獸員叔叔真不簡單,竟能把狗熊訓練得如此精靈!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過,這麼好玩的地方,我一定還會來的!長鹿農莊,等我回來!

您正在瀏覽: 游長鹿農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鹿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