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對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對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對手。是你讓我有了學習的動力,也是你讓我有了我所關愛的好夥伴,也是你讓我變得更加堅強。

  小學二年級時,我的趁機一直排列前茅,但自從有了你的到來,我是在你的後面。有時,我的名次和你的名次之間拉開了很大的距離,就在那是,我恍然大悟,我有了一個非常強勁的學習對手。你的到來,讓我感到了危險,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我的黃金寶座堅持不了多久了,每一考試都是膽戰心驚的,生怕你把我甩在後面,而我,卻像跟屁蟲一樣,跟在你的後面。

  俗話說得好,戰場上的對手,戰場下的朋友,我們倆個,從一年級起,就形影不離。但在考場上,誰都不想吧把黃金寶座讓給誰,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總有一天 ,我要把你超過,也讓你當一次我的跟屁蟲。終於,我大顯身手的機會來了,看我怎麼給你露一手。

  成績出來了,我說到做到,把我的黃金寶座給搶了回來,一下課,我就一溜煙跑到了她跟前,喊了一聲:跟屁蟲,她說:“看把你樂的,但不要驕傲,我遲早會追上去的,我永遠的跟屁蟲。”我們倆哈哈大笑。一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對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