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穿越時光,來到了22世紀,當時正是溫暖的春天,可在22世紀,那裡卻是冰天雪地的,這讓我有些吃驚。 

  我一進那裡,身體好似被施了魔法,一下子縮小了10倍,成了一個巴掌大的小人,我見自己變得這麼小,有些害怕,正當我害怕自己變不回去的時候,一個與我現在一樣大小的機器人走到我面前說:“來自從前世界的人類來到我們這兒都會縮小10倍,所以你不用當心!”他說話的時候語調忽高忽低,不像大家所想的那樣,說話的調就是同一個音!這下我可放心了。 

  我大步走到了街上,呀!大家開的不是汽車,而是會散發香味的“車子”。由於我變小了,只能把頭抬得高高地看那些奇特的車子。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座巨大的長方形房子在我面前,我出於好奇,走了過去,費了吃奶的力氣,才爬了進去,在這房子里,有一群科學家和三四個機器人,那些科學家似乎長了3隻眼睛,我剛爬進去,他們的目光都朝向了我,不知為什麼,他們又很快避開了我。那些機器人也看見了我但是他們並沒有跑走,而且其中一個機器人直接朝我走過來。對我說:“你必須塗上一種叫驅臭的藥膏,不然你身上有股讓人鼻酸的味道。這種味道只有21世紀的人類才有的味道。”說著,它在我身上塗上了一層透明的東西,塗完,那些科學家們也都出來了。他們告訴我,在22世紀,世界被一個叫3眼怪給佔領了,它天生怕暖風,所以把整個世界變成了冰地,我們為了世界和平正在製造一個巨大的機器人,準備明天向他對戰。很快,一個巨大的機器人做好了,它全身以紅色為主,讓人一看心裡就充滿暖意,右手上有個可以噴出熱水的機器,左手上有個紅色按鈕,在機器人需要修復時,按一下它,機器人就可以在五秒鐘里自動修復。大家決定,叫它“暖”。可正當大家覺得這機器人很不錯的時候,一個響亮的“咚”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原來是控制機器人的控制員坐上了控制台,可沒想到居然超載了,原來是科學家們忘了計算控制人的體重了!不知道怎麼了,大家的目光都朝向了我,我自認倒霉,誰叫我又輕又小巧咯!但我還是有些不情願,但是我為了人類的幸福,在他們的再三央求下,我欣然接受了這項任務。 

  第二天,我坐上了機器人的控制台,好像世界將要在自己的手中毀滅,我調理好情緒,便走出了實驗室。一出去,我就看見了又大又可怕的三眼怪,我心一顫動有些不敢想象待會兒的情景,可我又轉念想了想為了大家,不管了!鬥爭剛開始,我就給了他一拳。“呀!”它發出了悲慘的叫聲,我還以為它就這麼脆弱,被我一拳打倒了,可不到一會兒,它又站了起來,給了我一腳,可能是因為它踢的太重了的原因吧,不知為什麼暖的呼叫系統忽然叫了起來。我的心慌了,心“咚咚咚”地跳了起來,怎麼辦?我有些不知所措,就在這時,我突然想起在暖的左手上的自動修復按鈕,我小心翼翼的爬出控制台,一步一步地往紅色按鈕走去,到了,我按下按鈕,又快速跑回控制台,沒想到我的腳一滑,掉了下去。還好,在要掉地的那一剎那,我抓住了一根線,我一點一點的往上爬,就在這時,機器人的自動修復程序啟動了,它開始全身晃動,我把那根繩子抓的緊緊的,生怕自己會飛出去,就在這時機器人來了個大晃動,一下子把我晃飛了天,幸運的是,我的降落點居然是控制台!我暗喜自己的運氣好,又開始戰鬥了,雙方跌了又起,起了又跌,周圍的人越來越多,戰鬥進入了白熱化的狀態,時間彷彿停止了,我們的每個動作都牽動着無數雙眼睛,無數顆心。心裡希望着又感到希望太渺茫;怕失敗,又覺得不會失敗。鬥爭就這樣進行了幾個小時,終於,我把機器人的右手舉起,向三眼怪的3隻眼睛里噴熱水,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往他眼中噴水,但我相信這樣一定能打敗他,果真,我剛噴了它兩隻眼睛,它便倒下了身子,融化成了水。

您正在瀏覽: 穿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