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ss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s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了汪昭,就想她樂與助人的事情。 

  那天,天氣是那麼晴朗。我的心情和天氣一樣,那麼喜悅。我們背着書包,高興地向校園走去。到了教室,我把書包放下,看了看課程表,檢查了一下書本,帶沒帶齊。“英語書沒帶!”真糟糕。突然,汪昭從我們教室前閃過,我的直覺告訴我,她就是我的“救星”。 

  一會兒,她扒在我們教室望了一下,看見我愁眉苦臉。便走向前問,“你怎麼了?”“我的英語書沒有帶!”“嘆!沒關係,一切包在我身上,我能做到的,一切會做地妥妥噹噹。”她一邊說,一邊拍了拍自己的胸脯。顯的十分得意洋洋的樣子。一說完,就一溜煙跑的無影無蹤了。我以為她只是在我面前吹吹牛而已。沒想到…… 

  我走出教室,看見,她在向別的班同學借英語書。匆匆忙忙地遞給我,我接過來,心裡是多麼的感激她啊! 

您正在瀏覽: ss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