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夜你入我夢,令我感受華夏文明的博大;今夜你入我夢,帶我領略祖國河山的壯美;今夜你入我夢,讓我依偎江南水鄉的柔情;今夜你入我夢;帶我翱翔夜月安詳的幽靜……

  在人生的起跑線上總有一個聲音在耳畔響起:孩子,加油,我相信你,你會成功的!

  在跌倒的時候總會有一句話在心中回蕩:孩子,記住,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在沒心思學習的時候總有一個信念在頭腦浮出:為了你有好的人生道路,學習是必不可少的!

  在難過的時候抬頭看看門上自己寫的話:不要害怕你前面的黑暗,那是因為你後面有陽光!

  在早上沉甸甸的睜開眼鬧鐘上掛着一個小牌子:讓你睜開眼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

  漫步在大路上一首閃閃的紅星被我哼起:“紅星閃閃,放光彩,紅星閃閃暖胸懷……”

  在夢想的路途中,點亮了藍、綠、紅……

  藍色水資源

  無論你從事什麼職業,都有責任倡導和實施節約資源的生活方式;無論你多富裕,都無權揮霍地球資源,因為地球是我們從後代手中借來的。噹噹代人的經濟尺度根本無法體現生態環境資源真正的價值。節約,在這裡不只是經濟行為,也是一種時尚。你會因關心地球、關心未來而受到尊重。揮霍,不再是體面與榮耀,而是自私和冷漠,因為你為了自己的享受不惜毀掉後人的生存根基。從“Reduce”--節約資源、減少污染做起,開始你的綠色人生。

  綠色消費

  我們的每一個消費行為都潛存着一個信息。我們應該:Reevaluate--帶着環保的眼光去評價和選購商品,審視該產品在生產、運輸、消費、廢棄的過程中會不會給環境造成污染。我們手中的鈔票就像是“綠色的選票”,哪種產品符合環保要求,我們就選購哪種產品,這樣它就會逐漸在市場上佔有越來越多的份額;哪種產品部符合環保要求,我們就不買它,同時也動員別人不買它,這樣它就會逐漸淘汰,或被迫轉產為符合環保要求的綠色產品。如果每個消費者都能有意識地選擇有利於環境的消費品,那麼這些信息就將彙集成一個信號,引導產者和銷售者正確地走向可持續發展之路。請珍惜你手中的“綠色選票”!

  紅星溫暖人心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或大或小,或高或低,或遠或近。我的夢想很簡單,只是想幸福的生活着,幸福地度過一生,能在該刻苦的時候有刻苦的權利,能在該瘋狂的時候有瘋狂的自由,能不為世事所累,能不為世事所傷,該笑的時候能暢快的笑,該哭的時候能放肆的哭,該拼的時候能不顧一切的拼,該想的時候能無所畏懼的想,這或許就是我理想中的幸福,這就是我簡單的夢想。

  江蘇蘇州崑山市包橋小學五年級:夏雪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