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特殊的班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特殊的班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令我驕傲又喜歡的班級!我們是金碧第一小學五年2班,這個班級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外號”,讓我一一向你介紹吧!  

  我們是“最獎罰分明”的班級。我們班每天都會進行“加分減分大比拼”,一天下來計算積分:早讀午讀、作業完成情況、衛生、紀律、上課情況等等。總分加起來最多的兩個小組就能拿到一個光榮的獎章,每天累積直到期末,如果你有足夠的獎章就可以到班主任處換取禮物哦!當然,有獎就有罰。當天最少積分的兩個小組就要接受不一樣的“獎勵”咯!照着字帖在原稿紙上練習300個字。就這樣,我們班的字越來越工整,越來越漂亮,真是多虧了這不一樣的“獎勵”。  

  我們是“最親密的班級”。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我們都是小組學習,圍在一起上課、做作業、吃飯……。我們還在591426。  

  我們是“最多鬼點子的班級”。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會利用課餘時間開展“K拉OK”、“街舞”、“朗誦”、“蜈蚣爬”、“獨木橋”等等的活動。每當語文課上爆出值得積累的詞語或句子,老師就會要求那個同學把“瘋言妙語”寫在我們 “我的語言我做主”的小黑板上,讓全班同學一起分享這些優美的詞句並進行積累……  

  我們班不僅有最多的外號,還有最特別的老師。我們有最高又最最最嚴格的英語鄧老師;最和藹可親又忙碌的數學林老師;最體貼人心和最喜歡教我們做人的語文王老師;在她們的悉心教導下,我們健康、快樂地渡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最特殊的班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特殊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