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東西,它給予着人們希望,這種東西有虛有實,它看不見、摸不着,卻能在心中產生一股巨大的力量,它叫做夢想。上帝沒有賜予我們翅膀,但賜予了我們會飛的心和能夠夢想的大腦,使我們有了一雙“隱形的翅膀”。

  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有了這個夢想,就好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自從看了《我的中國夢》,對於我,就是一個詞:震憾!原來在每個成功人的背後,都有着一個個故事,在每一個成功中,都有着一串串錯誤,如果沒有汗水和眼淚,是永遠不可能成功的,如果沒有堅持不懈的毅力,夢想永遠不可能實現。

  小時候,我的夢想是做一顆無憂無慮的星星,每天可以懶洋洋的睡上一覺,睡到晚上才起床。我可以在晚上的時候穿上一件閃閃發光的衣裳在天空中盡情的遨遊,到處閑逛。每天都可以穿上一件的衣服銀光閃閃的,十分美麗!當星星更快樂的事是每天都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十分快活!我每天都過着孩童般最天真地生活。

  上了小學以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可以救死扶傷、挽救生命的醫生。我的親戚是一名醫生,所以我知道當醫生有多累。但我更知道當阿姨成功救治了一個患者是,心中的快樂和自豪是難以想象的。我希望能有很多擁有這些夢想的同學,大家能夠一起努力。說不定未來的中國將會減少很多悲傷痛苦,多出很多歡歌笑語。

  我們每個人都有有自己的夢想,沒有夢想的人就像在茫茫大海中一樣,迷失了方向,夢想就像一個指南針,指引你前進的方向,夢想就像遠方的一座燈塔,閃爍着迷離的燈光,照亮你前進的道路,並通過自己刻苦的練習,來實現自己的夢想,來完成自己美麗又快樂的夢。

  五年級:何雅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