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中國夢,不是在做白日夢,而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對自己熱愛的祖國的期望,這個夢,明天就可能實現,我的中國夢,就是讓一個國家的根基,人才的源頭,學校更加美好,教學,更加先進。

  學校是每一個都再熟悉不過的地方,也是每一個人在人生中打好重要基礎的地方,是大部分人的人格、素質、成就築定的地方。學校的好壞,有時候關係到一個國家的成敗,所以學校至關重要。

  事實上,我的中國夢現在就已經啟動了,而十年後,將會初見成效:

  2022年,我已經21歲了,在上大學,我的中國夢開始實現了:全民重教,食品安全、科技發展與創新,人口素質提高,環境保護到位……

  2023年,我已經22歲了,我可能是一名剛剛實習的老師,而我的中國夢也要由我來實現,那時的學校教育方式完全改善:

  任教老師對好學生的繼續偏愛,對差學生也不再偏見,更加寬容與理解;課程的編排;

  老師和家長們都重注重孩子們的心理的狀態;對犯了錯的同學不再僅僅是強硬的手段,更多的是用委婉的語言,淺顯的道理去引導,讓他(她)們從心底折服;家長不再過多地給孩子施加壓力,卻更與同學們一起面對困難;

  2024年,我已經23歲了,國家嚴抓食品的安全性已經完全見到成效,特別是學校的孩子們,吃起東西來毫不擔心。食品安全檢測機構嚴格遵守法規,拒絕一切送禮,以民眾身體健康為重。

  同樣,就在這一年,我的中國夢更進一步地實現,環保問題得到高高度的重視,塑料袋全禁用,改用布袋,街上禁發宣傳單,改用網上商店,商品一律布包裝,多植樹,就連學校里也不放過,所有學校都一個大花園,學生、教師種樹,鍛煉動手能力,同時也讓植樹造林的精神宣傳開來。

  2025年,我已經24歲了,開始工作了,我的中國夢實現了,經過一系列的努力,我們的國民素質大大改善,不良風氣逐漸消失,我的祖國越來越美好、越來越強盛!

  我的中國夢,完整真實,期待!

  廣東深圳南山區大新小學五年級:吳超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