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感動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感動了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感動了我

在生活上最關心我的是媽媽,在學習上最關心我的是爸爸。爸爸很愛我,我當然也愛他。

去年春天,天霧蒙蒙的,不久就下起了雨。我的肚子很餓,因為到現在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很害怕,差點要哭了。這個時候,外面的門打了一轟“啪”,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雯雯,肚子餓了吧,媽媽今天加班,要吃什麼?”。我很生氣,想要抱怨他,看見他渾身濕淋淋的,心中的抱怨隨之煙消雲散了。我說“怎麼了,怎麼弄的一身雨水?”“沒事,就是沒有帶雨傘,你要吃些什麼我幫你弄。”“我,我不餓,對了,爸爸你坐下。”我在家找了一包999感冒靈,用小剪子細心的剪開一個小孔,倒入一個杯子,用開水沖開,用嘴巴輕輕的吹了吹。“那,給你,燙就放在那裡涼一下。”爸爸抬頭用異樣的目光看了看我,“我的女兒懂事了!”

父親的愛一直伴隨着我成長,但他發現我不認真學習時也嚴厲的批評我。可我認為不管是批評還是表揚,這都是一種愛的方式。父親的愛是甜蜜的,也是溫暖的……

您正在瀏覽: 父愛感動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