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夢——夢遙兒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夢——夢遙兒_2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你遠隔千里,

  你在這頭,

  我在那頭。

  心可以貼在一起,

  夢可以永不破碎,

  惟獨距離,

  不會拉近。

  在寬廣的草坪,

  仰望天空的星星,

  是否其中也有你?

  我坐在樹下,

  想象彼岸的春天,

  維護着,

  那個永遠的夢。

  ——題記

   

  記不得多久以前,看過一個叫做“夢遙遙”的人的文章。當時的我,在電腦前,盯着那個名字,淡淡地笑了。好奇怪的名字哦,有個性。那時,我是這樣評價遙遙的。

  後來,在論壇里一個叫“夢遙兒“的人到處”叫陣“。好囂張!我對遙遙有了另一種感覺。

  再後來,我看到了遙遙的文章。是一篇介紹自己人生的文章。看着看着,我淚如雨下。這女孩的人生坎坷,卻那麼堅強。我突然萌生了想要認識這個女孩的念頭。

  於是,我和遙遙交起朋友來。她真的很特別,很可愛。遙遙把她的故事告訴了我。

  她的父母在她小時侯就離開她到國外去工作,她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後來,爺爺奶奶相繼離開她,她獨自一人住。一場車禍無情地奪走了她的左手,她堅強地活着。她雖然只有十幾歲,但是所經歷的,卻遠比一個大人要多得多。

  她是個敢愛敢恨的人。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一向怒目而視。她是初中生,卻帶點幼兒園小朋友的任性,可能,這就是她所追求的個性吧。每每說到她的父母,她總是那麼冷漠,她受了太大的傷害。  

  遙遙,你讓我知道了許多。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殘疾人就是少了手或腿的,有的很堅強,有的很軟弱。但那些殘疾人,都是在大人的神秘世界里的,孩子的生活,只有天真、快樂。而你,雖然打碎了我的美夢,但讓我成熟了許多。你成了我的另一個神秘的夢。

  就在昨天,你告訴我,你要離開小荷。我想用文章留住你,你還是執意要走。或許,你有什麼難言之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管你選擇離開還是留下,我都不能阻止你。

  也許,我們本來就是兩路上的人。你的世界是痛苦的,而我,是快樂的。潺潺流水止不住你的痛苦,滿天星星留不住你的美麗,你的心,被世界殘忍地傷害,太多的恨…… 

  遙遙……

  那天,你說你要三年不上小荷,去美國。我很鄭重地和你道別,說了許多話。可是後來,你又在小荷出現了,你告訴我,你捨不得小荷的朋友,雖然你曾說過你從來就沒有朋友; 你曾把密碼發在群里,讓大家有空幫你掛。可是後來,密碼改了。當我問起這件事時,你又毫不猶豫地告訴我新密碼,你說:“我相信你。”;

  你的年齡比我大,卻稱呼我為“姐姐”。那次,你突然說,要我叫你姐姐,我答應了,你卻又說:“還是叫你姐姐比較習慣。”; ……

  “接不住,淚水流下得很重……”最近,電視劇《精衛填海》中的精衛已經變成一隻青鳥,不斷地向大海投石子。看着不斷努力的精衛,我忽然想到了遙遙。遙遙就像填海的精衛,從生活中尋找各種東西,來填平自己心中央處理器的傷痛,遺忘自己的痛苦…… 遙遙,是我一個永遠的夢,似近在咫尺,又似遠在天涯;似一觸即碎,又似永遠不碎。那個夢,一直飛翔在心靈的天空,不管遙遙有沒有離開……  

  TO夢遙兒

  遙遙,不管生活如何對待你,都要堅強地活下去。照顧好自己,不要再欺騙自己,用不恰當的方式對待自己……

  BY自由姐姐

  夢,在玻璃瓶里閃閃發光,彷彿聖潔的天使,永恆地美麗下去……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夢——夢遙兒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夢——夢遙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