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連小草都忘不了陽光對它的滋養,更何況是我們人呢?我想只要是有生命的東西,都有着一個偉大的母親。在這個世界上,母親是與我們的生命聯繫的最緊密的人。當我們思鄉想家的時候,當我們身處困境的時候,母親總是會出現在我們的身邊,給我們堅實的感情依託。現在,就讓我們再一次融入到這種人類最美好的感情中,同唱一首獻給母親的歌。

  母愛是一種最無私的感情,它像春天的甘露灑落在我們的心田,雖然悄無聲息,卻滋潤着一顆顆生命的幼苗。母親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他懷胎十個月,艱難的把孩子生下來,又繼續無私的為我們奉獻自己的一切,並把我們撫養長大,我們的母親把一切都給了我們——她的孩子。卻不求任何回報,這就是我們偉大的母親。

  雖然剛出生時,我們那根連接母體的臍帶已經被剪斷,可是,我們與母親精神上的血緣關係卻是終生難以割捨的。十幾年來,我與母親朝夕相處,母親在一直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照顧我,沐浴在母愛中的我,感到非常的幸福!

  俗話說的好,兒行千里母擔憂。養兒方知父母恩。世界上的一切光榮與驕傲,都來自於父母。如果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來自於母親的呼喚。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說不完,道不完的母愛,何時我才能夠報答我的母親,願我快點長大!

  陽春市被面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林巧欣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