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星球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星球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某年某月某日,我做完作業,飛奔到床上,開始了夢之旅。

  從很久以前開始,我就和我的一個親戚,比我大一歲的藍莓果凍,開始創造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世界。昨天晚上,她來我家睡,我們在床上聊了很久,直到我的媽媽來教訓我們兩,才很不情願的睡着。夢裡,我們兩居然同時落到一朵很大的花上,那時天黑黑的,空中有一個月亮,隱約看見一些雲,我們兩個很着急,忽然,一個女孩過來,說:“大半夜的,讓不讓人睡了?”我們兩個很驚訝,仔細一看,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帶着滿臉怒氣,突然,她質問道:“你們是誰?”我說:“人,你是誰?”她:“廢話!我不知道你是人嗎,我是問你你的名字!”她顯然很生氣。藍莓果凍:“你是誰?”她:“冰雪.星桃櫻。”“蝦米?”我叫起來...

   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夢幻星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星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