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誤會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誤會我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六單元的考試逐漸臨近,我們也不停的複習。

  就在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在家裡做着複習題,一直做到了十點,之後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當我醒來時已經躺在床上了。我洗刷完畢、吃完早餐就匆匆上學去了。

  考試開始了,我認認真真的做着,忽然有一個字寫錯了,我剛想拿改正帶時,才發現昨天晚上太匆忙了,把改正帶落在了家裡。不知所措的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這一舉措被好朋友葉鵬龍看見了,他親切的問我:“杜俊,怎麼了?”“我的改正帶沒有帶,你的能借我嗎?”我着急的回答。“Suer,我們是朋友嘛!”。正當要給我改正帶時,被“火眼金睛”龔老師看到了:“杜俊、葉鵬龍!你們兩個竟然作弊,傳紙條,下課來我辦公室!”聽到這句話,我們兩個啞口無言。

  下了課,我們到了老師辦公室辯解。剛到辦公室,我就搶着說:“老師,其實你誤會了,是我問葉鵬龍借改正帶,因為我昨天複習的太晚了,忘記把改正帶放進書包里,所以才造成了這次的誤會!”“啊?是嗎?”我和葉鵬龍連忙點頭。“對不起,我以為是你們在傳紙條,所以才點你們的名,下節課我會當眾道歉的,你們可以走了。”老師言而有信,果真給我們道歉了。

  通過了這次誤會,我和葉鵬龍的友誼更深了,因為我們不會出賣對方!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誤會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誤會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