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一個小小的垃圾桶,我的朋友可謂是遍布天下,別看我是一個小小垃圾桶,我還是有許多的煩惱。 

  我總是靜靜的矗立在一個偏僻的小角落裡,久而久之,我就被人們遺忘了,想到這,我有是傷心、又是憤怒。因為人們忘了我,所以總是有人把又臟又噁心、還帶着連蒼蠅都不愛聞的酸溜溜的味道、還滴着黃湯的垃圾扔在一個很顯眼的地方,垃圾散發的臭氣在空中瀰漫,我聞着都難受,難道那些人沒聞到或者沒看見嗎?我這個小小的垃圾桶又起到什麼作用了呢? 

  我還有個煩惱,記得我剛剛來到這個小區時,有着乾乾淨淨的地面,空氣中沉澱資金額青草的清香,那是多麼令人回味無窮啊!當時人們高高興興的拎着垃圾,走向我,為了不把我弄髒,還特意把袋口系得嚴嚴實實的,再扔進我的大肚子里,我也是笑盈盈地接待他們,唉!我不由得嘆了口氣,可是好景不長,才過兩三天,他們就對我厭倦了,除了亂扔垃圾的,也有把垃圾扔在我身上的。看看我身上的污漬,又想起了前兩天發生的一件事,那天有一個上初中的男孩,急匆匆地從樓上沖了下來,又把沒系口地垃圾轉了幾圈,像鬥牛士一樣,結果垃圾又像天女散花一樣撒了一地,垃圾也就剩一半了,接着他又向前走了幾步,一個三分球,就不管了,可是垃圾一下就打中了我的頭,一小部分進了我的大肚子里,大部分垃圾全都灑在了我腳邊,我頓時感到頭很暈,還害得我身上又留下了一片污漬,而那個男孩撇撇腳就走了,他怎麼就視而不見呢? 

  我真不明白人類為什麼會這樣對我,我雖是一個小小垃圾桶,無力反抗,但我在心裡呼喊着:你們我什麼不愛護環境呢?難道愛護環境很難嗎?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