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幫助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幫助了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就是沈華喬。無論從哪方面來說都是我的好朋友,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他都會來幫助我,可我記得最清楚的還是那次…… 



  咳 咳 咳”隨着一聲聲咳嗽聲,我感冒的病情也越來越重,爸爸不得不給我請三天假,回家好好養病。可是三天過後,我回到教室,發現同學們已經學了許多新知識點,自己翻開作業本看了看什麼也不會做,哎!這可怎麼辦啊,突然,一隻手輕輕的拍到我的肩上說:“沒關係的,放學回家,我會來給你補的。”我回頭一看,果然是他,我的好朋友沈華喬。於是,我一面學着新的知識,一面聽着他講課。 

  又一次晚上我只差遣留下來的一節課要補了,可天卻這麼無情,下起了大雨,我想他一定會來的。但是,過了很長時間他都沒來,我開始覺悟了.忽然,我從雨簾中蒙朦朧朧的看到一個人,他正是沈華喬,我一口咬定,果然他來了。來到裡屋,我看見他衣服早就濕透了,我問他怎麼現在才來,他說今天家裡沒有大人,只好自己走過來,所以才冒着雨來的。在講課過程中,他也一直在咳嗽,但還是堅持為我講完了這一堂課。 

  第二天早上,他沒來上學,老師告訴我們,他感冒了,而且有點嚴重,我聽了,心裡感到有點難受,他為了幫我補課,忘記了自己身體的重要。 

  他幫助了我,他為我補上了好幾節課,讓我不會被同學落下,但自己卻不想想身體的虛弱。真的,由於他的幫助,我在單元考試中取得了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他幫助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幫助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