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馨夢之風女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馨夢之風女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馨夢、心蕊之那位孩子的項鏈都變成了一個空白的魔法魔方,她們不知為什麼,都是不約而同地把魔方轉了一下。這時,風女神都已經越變越大了,她們因為還沒有收集過和練過一種魔法的動作,所以不能飛,也不能使用魔法。可是這時候,男孩拿出了一個盤子,說了一句魔咒。她們就飛了起來。馨夢趁這個時候,轉了一下魔方說:“主人馨夢命令你,進入魔法魔方!!!”風女神飛進了馨夢的魔方里,馨夢空白的魔方終於有一張風女神的粘紙了! 

“耶!!”馨夢說。終於收集到一張了!“哎?你叫什麼名字啊?男孩?”男孩神秘的說:“我叫``````````小威!”“哦!那你是第三個接受天使使命的嗎?”男孩說:“不會吧!都知道了,還說什麼啊?”她們三個歡笑着奔跑着。 

  完

您正在瀏覽: 馨夢之風女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馨夢之風女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