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慶“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六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這天,我們全校師生聚集在操場上,準備開展歡慶“六一”活動。

  我們首先進行的是文藝匯演。台上的小朋友一個個精彩的表演讓台下的小朋友讚不絕口,接着傳來激烈的掌聲,全校一片歡樂的海洋。我們班表演的是《陽光下的小卓瑪》,我的心情十分緊張,老師鼓勵我們不要緊張,上台後,熟悉的音樂響起,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子放鬆起來,跟着音樂唱完了整首歌曲。在這些文藝節目中,我最喜愛的節目就是第二個表演的《唐詩新唱》,當表演這個節目的時候,我立刻陶醉在古詩的詩香里了。他們竟然能把古詩轉變成歌曲演唱出來,使我們不得不把我小瞧人的眼光收回來,反而增加了我對他們的敬佩之情。

  接着我們回到了教室里,吃了一些零食,然後又帶到操場上進行畫展,操場上的畫琳琅滿目,才能看出繪畫小組的幸苦訓練。使我們不得不佩服繪畫小組堅強不屈的精神。操場上還有一些照着風景優美的照片,看着這些照片,我不得不想到攝影師技術的高超。

  最後,我們在教室里進行了趣味競猜活動,班裡有45名同學,而只有20個本子,所以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搶着回答,老師選了兩名同學當小主持人,我是第一個獲得本子的,我的心情非常激動!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半個上午就過去了,我們回家吃飽了飯,睡足了覺,迎接來了下午的廣播體操比賽,同學們排着井然有序的隊伍,從低年級到高年級兩個兩個班級來比賽,但我們班是和另外兩個班級一起比賽,這使我原本緊張的心情就更加激動了!上場之後,熟悉的音樂響起,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子放鬆起來,隨着音樂做完了整套廣播體操。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六一”兒童節這一天,我們是多麼快樂。我們是多麼幸福啊!我們開心地度過了這一天。啊!愉快的“六一”兒童節,我們永遠也忘不了你!同學們精彩的表演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而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使我們享受到了擁有自己節日幸福的滋味,我愛“六一”兒童節!

  五年級:w2413693965

您正在瀏覽: 歡慶“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