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身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誠可貴,安全價更高。人的生命是至高無上的,然而,安全是幸福生活的保障,是生命的基石,也是歡樂的階梯,多一份安全思想,少一份事故危機。

  看了安全教育中的事例,那一幕幕觸目驚心的場面,那一個個血淋淋的數字,使我更加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貴,安全的重要。有時,煙頭雖小,禍患無窮,一個小小的煙頭,往往是一場大火的前奏,一個意外往往是一場災難的發生。

  生命安全,是一個不可忽視的話題,也是一個至關重大的話題,無論是誰,都要珍愛生命,不可掉以輕心。在我們的生活中存在了許多的安全隱患,而大多數的人都是杞人憂天,其實,正是因為這些小問題,才一步一步構成了對我們人身安全的威脅,正所謂,小心駛得萬年船,如果不去關注這些小問題,又怎能讓自己的安全得到更大的保障呢?所以,我們要多注意發現並解決身邊的隱患。

  我們身邊也有許多不幸的事情發生,有時,一些小事因為處理不當,缺乏安全意識,就造成了不可收拾的後果,釀成大錯。所以,不想噩夢成真,就要重視安全,了解更多的安全意識,學會自我保護,為安全編織幸福的花環。遇到災難時不能驚慌失措,一定要保持冷靜,用適當的方法自救或向他人求救化險為夷。

  同學們,在我們生活的每一角落裡,都潛伏着許多不安全的因素,生命是寶貴的,同時也是脆弱的。有時,只要你稍不留意,它就會遇到危險,受到威脅。要知道,每天因事故身亡的小學生就有上百個了,這沾滿血腥的數字不只是數字那麼簡單,那是一條條有血有肉的生命啊!一棵剛發芽的種子卻瞬間被毀滅了,所有希望都破碎了,所有一切都消失了,這寶貴的生命之火才燃起了多久啊!這生命的花季才持續多久啊!這血的教訓時刻警惕着我們:安全是生命的前題,要珍愛自己的生命。

  生命如同鮮花一樣嬌艷,綻放着生命的美麗。生命只有一次,對於誰都是寶貴的,而人生的花季只有一次,青春的火焰也只綻放一次,我們怎能不珍惜。

  五年級:時光綻放出花火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