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不容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一次次苦口婆心的教導,難道好學生就不能犯點錯嗎!唉,面對老師的嘆氣,正視老師沒有一思表情的臉,害怕看到老師失望的眼神,長大真的很不容易!當好學生真的很難! 

  父母要求自覺,這樣自己才能隨心所欲的玩,成績直線下降,真的很想努力學習,但老是會偷懶,對自己無奈*期末考試快來了,真的下定決心讓老師父母對自己刮目相看,放暑假才能開開心心玩,雖然要補課背單詞,但有解放的感覺,光明正大玩遊戲。看到的是父母的笑臉,不再是失望/嚴肅/要噴火的眼睛,在心底說(曾媛婷,跑起來,跑向終點)長大不容易! 

  在我最無助最傷心時,只有朋友的安慰,輕輕的擁抱,替自己披上外套,這時,心就會有酸甜的 棒棒糖在點點環繞。長大要經歷與朋友離別的痛苦,一次次絕交,一次次和好,四顆友誼的心要分開?不可能!!!大家都在心底說(永遠想着你)淡淡的友誼還是濃濃的友誼?都不是,而是永遠的純友誼……在絕交這段期間,時間好像過了一個世紀,高傲的脾氣誰都不肯放下,只想對方的一聲對不起。也許我們只有一年的相處時間了,但心總是貼在一起,永不分離***

  人總是要長大的,想快快長大,牽着夢想的風箏拼出自己編織的世界,把大家的不可能,變成有可能。但又有一絲留戀友誼,還是快快長大吧!聽着成長的旋律,自己繼續譜下去……

您正在瀏覽: 長大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