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個姐姐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姐姐不容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走在街上,看見別的姐姐領着自己的妹妹玩耍時,心裡就會有幾分羨慕之情……哈哈!終於我有了一個妹妹了,然而我有了小妹妹之後才知道原來當個姐姐這麼不容易啊!

  “姐姐抱,姐姐抱。”每天我放學回來,她都會纏着我沒個喘氣的機會。

  今天她把我的“娃娃箱”弄壞了,氣得我坐在沙發上直抹眼淚,妹妹看看我,又看看手裡拿的手絹,便拿起手絹,向我走過來,我以為她要拿手絹給我擦眼淚,便讓她走過來了。誰知到,他走到我面前不是給我擦眼淚,而是拿手絹把我嘴捂了起來,她氣得我哈哈大笑。這件事誰然沒有體現出我的不容易。但是請看下面!

  還有一次,媽媽去市場,爸爸去上班。只剩下我和妹妹,妹妹一直哭,沒辦法,吵得我直鬧心,我嗷的一嗓子我的小妹一下嚇得哭了,正巧媽媽回來了,看見她在哭,不由分說的把我說了一通!我不敢為我辯解,只好躲到屋子裡看起書來,誰承想,妹妹竟然走過來,“卡”一下就把我的最心愛的書撕壞了。我使勁的打他了一下,她卻更厲害,拿起手機就打我,把我的頭都打出了一個包了!我傷心的哭了,可她不但不同情我,還笑我、撓我。

  原來當個姐姐真不容易啊!

  楊市中心小學五年級:楊秀秀

您正在瀏覽: 當個姐姐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姐姐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