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不容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一直是人類的朋友,不過,這位朋友與我們每個人的交情都不大一樣。也許是泛泛之交,或者是心心相惜的難求知音。這其中的原因就太多了,正所謂“書海無涯”,許多人往往望洋興嘆。時到今日,我個人對書的認識也不外乎“書非借不能讀”之類的。 

  童年是美好的,不,這對於雙目失明的海倫.凱勒來說是一個極大的考驗。 

  海倫.凱勒一生都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然而,她卻給了人類無窮的精神光明。海倫.凱勒憑藉著他自身不屈不撓的精神,永不放棄自己的夢想,不斷的超越自身的缺陷。在莎莉文老師的幫助以及許多愛心人士的幫助下,她插上了愛的翅膀,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她樂觀,她執着,最終獲得成功。她以超乎人們想象的非凡毅力投入學習,畢業於哈弗大學德克里夫學院。 

  海倫的成功,是愛心鑄造的奇迹,她永遠不向那痛恨的命運低頭,她的頑強感動了每一個人。海倫.凱勒用愛心擁抱世界,用苦難成就奉獻。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