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小孩,不容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小孩,不容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媽媽對我說:“一會兒四姨家的倆小男孩要來,就讓你看着吧。”我以為小孩都很乖的,所以答應了。

  四姨來了,她用親切的語言說道:“辛苦你了,讓你看倆小孩,是不是有難度?”說了幾句話,四姨走了。我看那倆小孩,原來是雙胞胎,我都分不清誰是誰了。我對他們說:“你們都叫什麼名字?”老大說我叫蹦蹦,老二說我叫跳跳。我問他們想幹什麼?看電視嗎?他們說:“好。”他們看了一會兒,又說想玩橡皮泥,我趕緊找着,拿到他們旁邊。跳跳玩着玩着,就把橡皮泥放在了嘴裡,我趕緊制止住。雖然他吐了出來,但是咽了一點。我嚴肅的提醒了跳跳,他卻像沒聽見一樣。他們看電視又覺得無聊了,就跑來跑去,我說注意點,別摔倒了。最後他們跑到廚房,看見我媽媽在做飯,我叫他們快點出去,蹦蹦和跳跳偏不,拿來一根麵條,放到火邊,媽媽看見了,說道:“我正在做飯呢,你們出去玩,不然就沒飯吃了。”他們不聽。我頓時火冒三丈、大發雷霆,把跳跳他們抱出去,跳跳哭了,我意識到了錯誤,安慰道:“你們不是要看電視嗎?不看我就關了。”跳跳馬上不哭了,回到了座位上。到了中午,我叫他們去午睡,他們不去,我忍着怒氣說道:“你們如果不去睡覺,就不能看電視。”他們躺到床上,說睡不着,我說你們不想不想看電視?他們說想,“那就必須睡覺。”他們脫了衣服和褲子,就這樣睡到了晚上。醒來以後,四姨來了,又到了吃晚飯的時間,蹦蹦跳跳鬧着不吃,但是四姨自有辦法,說誰不吃完誰就不能回家,就這樣基本吃完了,他們說再見了,就回家了。

  看小孩,不容易。我當時覺得他們特別淘氣,但又覺得哪個小孩不多多少少淘氣點?真正不淘氣的就不是小孩了。

  河南鄭州金水區農科路小學五年級:快樂俠(我姓張)

您正在瀏覽: 看小孩,不容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小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