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寶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寶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紅彤彤,圓溜溜的,像小孩子的臉蛋。它是什麼?它就是人們最愛吃的蘋果,他不僅好吃營養豐富,還具有”智慧果“,”記憶果“的美稱。

  蘋果的形態略呈圓形,果皮的顏色多為青、黃、紅色。不同的地區,不同品種的蘋果,其成熟季節是有差別的。主要品種有國光、元帥、紅星。紅玉、青香蕉、祝光。國光蘋果比其他的

  蘋果更好吃酸甜,風味也好,適於做撥絲蘋果之用。

  蘋果不僅含有豐富的糖、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大腦必須的營養素、而且更重要酶的組成部分,是促進生長發育的關鍵元素。鋅通過酶廣泛參與體內蛋白質、脂肪和糖的代謝。鋅還可使構成與記憶力息息相關的核酸與蛋白質影響記憶力,實驗也證明,減少食物中的鋅,幼童的記憶力和學習能力受到嚴重障礙。鋅還與產生抗體,提高人們免疫力等有密切關係。

  蘋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它的果皮也能吃,是一種溫性的老少皆宜的水果。

  五年級:萌子

您正在瀏覽: 紅寶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