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隨想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隨想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二00五年的最後一天,坐在桌前等時間,"嘀嗒,嘀嗒......"時間過得好慢,它為什麼與我作對,在這幾天里,天天複習到深夜,早上沒等太陽上班就得起床,把頭藏進被窩,但仍無效果,勉強拖着兩條無力的雙腿起床,雙眼也朦朦朧朧看不清楚,好累呀! 

  而現在,我卻在等時間,我在盼望新年,我盼望新的一年的到來,因為新的一年是我的新起點,是我新的目標,我要為自已定一個高度,獲得一個良好的期末成績,才對得起我出生時的年份---狗年。狗年,這是個多麼親切的詞呀!我度過了多少個新年,但我從來沒有感到過這狗年美好的親切感,過新年了,也就意味着放寒假了,放寒假了也就意味着我終於可以輕輕鬆鬆的玩上一陣子了,也不用與平時要很晚睡,卻又要很早起床,鬧鐘這個嚴格的管理員,一絲不拘的,不肯讓我延遲。啊哈!現在可好了,我可以把鬧鐘電池取出,隨自己睡,想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隨心所欲的。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新的一年,我期待着你,我盼望着你,盼望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隨想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隨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