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22)我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22)我的外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還是個小孩子是外婆就像一個大樹保護着我. 

 小時候,外婆常常背着我,搖來晃去,哼着搖籃曲,而我卻玩着外婆頭髮纏成的小包包,覺得好像饅頭一樣。小時候,外婆牽着我的手,到處走走,買糖給我吃,和我說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我仰望外婆,覺得她好高。小時候,外婆陪我做功課,雖然她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但是會告訴我圖畫上的意思。有時還把着我的手畫圖,雖然畫的不像什麼,但是非常快樂。小時候,我喜歡外婆的手,覺得她的手好軟好大。我常抓着外婆的手貼在臉頰上,覺得好暖和好舒服。但是,一切都變了。如今的外婆,白髮蒼蒼,皺紋也越來越多。連普通話也不會說,外婆每次找我談談心,我都說下次吧!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有個帶着孫子買糖,高高興興,有說有笑,我才找回了自己!是我無知,是我幼稚,是我不懂事,今天的情景,不正是我小時候的樣子嗎?從此,外婆在我心目中又是一棵大樹,安詳,我在大樹的保護茁狀成長,因此才有了甜蜜的童年。我現在不太去外婆家,我好想念我的外婆,我還想回到原來在外婆大腿沒末過的時代,我還是喜歡那時侯的童年! 

外婆他和奶奶一樣都是特別關心我的,他們無時無刻都在和我說著:”小心點,別著涼.”之類的話,她們對我太好了!我喜歡在她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20090522)我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22)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