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國慶大閱兵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國慶大閱兵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祖國的一個國慶節,但這不是一次普通的國慶節,因為今天是建國六十周年紀念日。在六十年前的今天,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大聲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今天成立了!” 

  此時此刻的北京人山人海。這時,胡錦濤主席走到了天安門城樓上,他旁邊還有許多領導。一個升旗手後面跟着一些受閱部隊向升旗台走來。升旗手手拿國旗,他走到升旗台前,把國旗用力一揮,國旗便飄揚起來,國歌也奏了起來。當升旗儀式結束后,胡錦濤主席宣布:“閱兵儀式現在開始!”三軍儀仗隊最先出場,他們都邁着整齊的步伐向前走去。接着登場的是陸軍學員方隊,步兵方隊,特種兵方隊……直到最後,身穿鮮紅衣服的女民兵方隊跟着隊伍向前走去。接着登場的是99式坦克方隊,兩棲突擊車方隊,履帶步戰車方隊……然後,領隊機梯隊從空中飛來,後面噴着五顏六色的煙霧,給天空染上了各種顏色。空警200梯隊,轟6H梯隊,加受油機梯隊,殲轟7A梯隊殲8F梯隊,殲10梯隊,殲11梯隊等飛機陸續飛來,,讓我們看得眼花繚亂。看着那麼多先進的武器,我真為祖國感到驕傲,以後我們中國人再也不怕被外國人欺負了!最後,群眾遊行開始了,國旗方陣,國慶年號國徽方陣,浴血奮鬥方陣等陸續走來。到了最後一個方陣,幾千名兒童拿着氣球走來,然後他們一起鬆開了手,所有氣球一起飛上了藍天,那場面壯觀極了! 

  這次紀念祖國六十周年的閱兵式太好看了,很多以前沒有的新武器都出現在這次的閱兵式上,我們祖國一定會更加強大!

您正在瀏覽: 2009國慶大閱兵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國慶大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