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媽媽還是比較懶的,爸爸也是,他們都到九點鐘才起的床,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到了公園,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些在練空竹的老人。他們玩得多熟練呀,一個個都眉開眼笑,好像在舞台上表演一樣,都做得那樣認真。爸爸好像也喜歡上了這個有趣的運動,看得都呆了。在賣空竹的那裡,爸爸好像要買,可是太貴了,我爸爸可是個精打細算的人。雖然沒買到空竹,可是卻給我買了一個橘色的大雞毛毽子,把我給樂得都跳起來了,可以看見爸爸很失望,因為他沒買着要的東西。 

  下面是一個4D電影院,是個恐怖的城堡,在外面就可以聽見裡面的人在那叫,把我嚇得拉着爸媽就跑。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一種名叫芍藥的花,爸爸說它和牡丹花相似,我心中起了疑惑,那芍藥花和牡丹花有什麼不同,這可把爸爸問住了,他就是愛和小孩子開玩笑的那種人,只有撓着腮幫子嘻嘻的笑。 

  今天我真得開心死了,去了公園還吃了肯德基的甜筒,心中和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