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安夜的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夜的親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使人興奮……多年後,猛然一回頭,純真的回憶就一直在腦海中放映着,總讓人覺得是那麼美好…… 

  記得在我五六歲的時候,爺爺就經常給我講了關於聖誕節的故事:每年的12月24日平安夜的晚上,聖誕老人會從遙遠的地方,駕着一輛馴鹿車,悄悄地從煙囪裡面鑽進來,送每個孩子心中想要的禮物。聖誕老人很漂亮,他頭上戴着一頂紅彤彤的帽子,帽子上面還有一個圓滾滾的小白球。他披着一身紅衣裳,戴着黑色的手套,衣服上還系著一條皮帶。聖誕老人的眼睛黑得像珍珠,鼻子紅得像火球,他一團團的鬍子像棉花……那可真是一個美妙的故事啊!每當聖誕節早晨起來看到床頭精美的禮物時,我都會手舞足蹈。 

  雖然聖誕老人每年都給我送聖誕禮物,可我從沒見過他。七歲那年的平安夜,我好奇地問爺爺,我很想見到真正的聖誕老人,他倒底是什麼樣子呢?爺爺說,聖誕老人一定要在小朋友睡著了才來送禮物。我不相信地在家裡跑來跑去,卻只看見到房間的窗戶留着一條細縫。爺爺拍拍我的肩,笑着說:“這是給聖誕老人留下的,否則他怎麼能進來送禮物呢?”聽了爺爺的話,我十分堅信地坐在客廳里,焦急的等待着聖誕老人的到來。可眼皮打起了架,慢慢地合上了。爺爺說:“快去睡吧,也許聖誕老人已給你送來了。”我伸了個懶腰,似信非信地回到房間,剛拉開被子,啊,那個我日思夜想的芭比娃娃正睡在我的枕頭邊呢!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爺爺奶奶也應聲而來,裝着很驚奇的樣子說:“哦,聖誕老人這麼早就給你送禮物來了,這下你好安心的睡覺了。”我抱着心愛的芭比娃娃很快就進入了夢鄉,夢見慈祥的聖誕老人坐在精美的馴鹿車上,奔波在全球各地,辛苦地為其他小朋友送禮物呢。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也慢慢明白了,其實世界上根本就沒有聖誕老人,只是人們心中美好的幻想。那精美的禮物也是爺爺奶奶送的,然而在這一份份禮物的背後,是爺爺奶奶對我無限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的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夜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