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體育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上課了, 這節課是上體育課, 同學們紛紛來到操場上, 把操場的安寧打破了, 變得熱鬧極了!“叮叮……”上課了, 這節課是上體育課, 同學們紛紛來到操場上, 把操場的安寧打破了, 變得熱鬧極了! 

  看,操場邊上的小花和小紅, 在比賽玩花式跳繩呢!小紅先來一個單腳跳繩, 一下子跳了一百多下,真厲害。小花想了想,她來一個跑步跳繩。小花一邊跳繩,一邊跑。她跑得快,跳得也快。我們看起來,小花就像一個車輪在轉。“太絕了!太絕了!” 不但是小紅在叫,連周圍圍觀的同學都叫起來。 

  小東前幾天病了,沒有參加跳遠練習。現在,小東病好了,他要補償前幾天的損失。小東先在操場上來回跑幾圈,然後在離沙地幾米遠,再費出九牛二虎之力向沙池衝去,來到橫線上,使勁地向前一跳。啊!功夫不負有心人,跳得真遠。“呀!真是個體育健將!”幾個正在散步的女同學異口同聲讚歎着。 

  最精彩的當然是足球賽啦!小明一踢足球,把足球傳給小光。小光一個勁兒跳起,用頭把足球頂到了足球門。“太棒了!太棒了!”正在觀戰的同學手掌都拍紅了。好戲還在後頭呢!小神一踢足球,唉!不中。小力馬上搶到球,可前面的小明和小神守着。但小力不怕,用腳踢着球,左衝右突,令小明和小神無法下手。小力看機會來了,他用力一踢,把足球從小明和小神之間穿過去鑽進了球門…… 

  有趣的體育活動還在繼續着,同學沉浸在一片緊張、歡樂的氣氛中。 

  指導老師:呂轉顏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