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平安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平安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嗨,朋友,今年的平安夜怎麼過的?感覺怎樣?老實說,這個平安夜對我而言,是最溫暖的。因為我爸爸回來了!在我的記憶里,這是爸爸第一次陪我過聖誕節。

  爸爸在家可能對你們來說是很平常的事,就象一日吃三餐飯一樣。但對我來說卻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因為爸爸是鐵四局的,常年在外地工作,只有過大節的時候才能回來。所以,爸爸回來是件很值得高興的事情。當然,媽媽也高興。所以,她大發慈悲,答應了我平安夜在網上看電影的要求。於是,我們打開了電腦,打開了取暖器,坐在床邊看起了電影。媽媽在左,爸爸在右,我坐在他們當中,左擁右抱,儘管外面寒風呼嘯,但家裡一片溫暖。

  當電影剛剛開播時,我突然覺得缺少點什麼。哦,小零嘴!家裡的小零嘴被我早吃完了。於是,爸爸自告奮勇去買吃的。爸爸出門后,我和媽媽邊很專註地看起了電影。這部電影名叫《聖誕傳說》,講述的是一個小男孩父母去世了,被同村人輪流撫養。每到聖誕節這天,他就換一家生活。於是,每個平安夜,他就把他早雕好的玩具放在曾經撫養他的每家每戶門前。長大后,他就成為了“聖誕老人”,坐着雪橇,出現在平安夜的上空……

  電影快結束時,爸爸才回來。他滿臉被凍得通紅,到家還一個勁地哈氣暖手。他買回了一大包零食。當我看到這一大堆都是我最愛的零食時,我歡呼雀躍。但媽媽卻責怪爸爸浪費錢,買回的都是垃圾食品。而爸爸卻說:“好不容易有個聖誕節,就讓孩子高興高興!”爸爸還高價買回了8個不一般的蘋果,每個蘋果上都刻有“愛”字。我吃着“愛”的蘋果,看着關於“愛”的電影,感受着爸爸媽媽的愛。

  這個平安夜,因為爸爸在家,我覺得很溫暖。

  人民路小學五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平安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