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旋轉在平安夜的白色風車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在平安夜的白色風車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午後的陽光直直地斜如眼帘,安洛在操場上一個勁地喊:“蘇婷,如果沒有王子,請你相信你還是個善良的美人魚。”然後直直地盯着我看。 

  我沖他喊:“安洛,你這個泛濫的傢伙,你知不知道我蘇婷是多麼多麼地討厭你,你不必對我一副憐憫的好心,就算木子鋅不是我的王子,你安洛也不可以數落我。”咬着牙說完這些,抬頭的一瞬間早已把我的眼淚射了出來。其實誰也不知道我蘇婷喜歡木子鋅很久很久了,久得讓我不相信美人魚只是王子的守護神,可是木子鋅的公主不是蘇婷。 

  耳邊響起JAY的新歌:甜甜的海水/複雜的眼淚/看你傻笑着握着我的手/很可惜沒有祝福/但愛你並不孤獨`````` 

  安洛對我的好,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我是個討厭別人憐憫的女孩,也許我是這麼認為的。安洛是我從小的鄰居,他如大哥哥一般扛去所有的錯,比如我把垃圾倒在別人的門口,比如我拿起石頭往別人背後砸去,比如我把吃剩的冰淇淋塗到別人身上``````種種的錯事安洛都承擔了。記得,安洛曾對我說:“其實蘇婷你不必這樣折磨自己,換個方式讓自己快樂不是很好嗎?” 

  那時我分明看到安洛的確是想幫助我,想幫助我這個從小愛鬧事的蘇婷,不懂事的蘇婷。 

  那天木子鋅忽然跑來說:“蘇婷,你和我在一起吧。”我望着木子鋅點點頭.心裡一下子就幸福了起來,木子鋅終究還是選擇了我.我高高興興地跑去找安洛告訴他我現在有多幸福.在路上,就碰到了安洛,安洛看着我:"蘇婷,你真笨,木子鋅只是在討好他GF,你知不知道他GF叫他來戲弄你的,你還傻乎乎地點頭答應,剛剛我還在校門口看到木子鋅和他GF有說有笑的。” 

 眼淚一下子就掉了下來,我喃喃着:“不是的不是的。死安洛你在騙我。” 

 “蘇婷,你相不相信美人魚最後能得到幸福?”安洛似乎蔓延着幸福說道。 

 接着他又說:“我是相信的。明晚見。”說完他急急地跑開了。 

 “安洛,你別騙我了,美人魚根本就沒有幸福,它只是守護着王子看着王子和公主在一起,然後化作祝福的泡沫。”我望着安洛已走開的身影叫喊着,淚水打濕了我的眼角。 

 陽光悄悄映過眼帘時,我一個人漫無目的地走着,發獃着。在想安洛對我的好,心不由得隱隱作痛。我終於明白有寫愛是該放開的,比如自己對木子鋅的愛。 

 平安夜舞會上,同學們一個接着一個地表演着,終於到了安洛。安洛唱的是《白色風車》,他唱得和JAY一樣地好。我驀然覺得自己忽略了安洛的好多地方。其實他有長長的濃濃的睫毛和高挺的鼻子。他已不再是小時候那個鼻子扁扁的小男孩了。 

 忽然舞台上似乎有人叫我。抬起頭,就看到高高在上的安洛拿着話筒高揚着嘴角對我微笑。 

 “蘇婷,知道嗎?不知多久以前我就喜歡你了。可我心裡很清楚你的王子是木子鋅。當你看着木子鋅拉着別的女孩的手為他掉眼淚時,後面的我比你更心痛。蘇婷你不相信美人魚會得到幸福,可是我說過我是相信的,蘇婷你就像一條美人魚,我安洛心裡的美人魚。蘇婷你知不知道美人魚終究也會幸福,即使不是王子給的幸福,但也一份是屬於美人魚的幸福,而且是生生世世的幸福。蘇婷,你是我心中的美人魚,我想保護你。” 

  我的鼻子開始發酸,然後眼淚不經意從臉頰滑了下來,我喃喃到:“安洛,你真的可以保護我這條美人魚嗎?” 

 “恩,蘇婷,安洛一定會保護他心中的美人魚。”安洛不知何時已經站在我的後面了。 

  “親愛的美人魚,不要輕易掉眼淚哦,即使王子也不行,現在是安洛讓美人魚幸福。”安洛望着我,嘴角輕揚微笑。 

  我知道自己的幸福來臨了,就像美人魚一樣,幸福即使不是王子,也會有騎士在身邊陪伴。 

  我撲到安洛幸福的懷裡,幸福地微笑,就如安洛剛剛演唱的那樣:不會再讓你哭/能不能不要回頭/你緊緊地抱住我/說你不需要承諾/你說我若一個人比較自由/我不懂你在說什麼/反正不會鬆手/我陪你走到最後/能不能別想太多``````

您正在瀏覽: 旋轉在平安夜的白色風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在平安夜的白色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