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迹之馬丁和他的家人(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之馬丁和他的家人(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了幾年馬丁被放了,他知道自己沒有了生育的能力了,可他並不放在心上。他第一想到的是妻子季美兒子小錢,於是他馬上去找妻子季美和兒子小錢的消息。可是找了幾天都沒他們的消息,最後他在一個地方知道妻子在趕往別的國家死去了,兒子不知道去那了。馬丁毫不知道自己的妻子為他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他未曾謀面的女兒。

  在馬丁被俘虜之後,季美和小錢就在不久就去了別的國家,非常順利。到了別的國家,他們被一家好心的農婦留下了。季美和兒子十分感謝他們,於是季美和而就經常幫他們做一些家務和農務活。不久季美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單單。季美,小錢和單單有一個願望--殘酷的世界大戰能結束,好讓我們回家鄉和......

  過幾年後他們的願望實現了。季美,小錢和單單告別了好心的農婦,乘上了回故鄉的列車,可不辛的是季美得了癌症。當季美要離開在美麗的世界的時候,她有力和氣的和小錢和單單說:“孩子們,你們無論以後發生什麼事都要在一起,好嗎,孩子們。.?”說完季美就離開了這個美麗的世界,去到了另一個世界。小錢和單單扒在季美的身上,號啕大哭,痛哭。到了明天小錢和單單被趕下了列車,送到了附近的孤兒園。

  馬丁最後會是怎麼樣呢?還有小錢和單單的命運會怎麼讓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奇迹之馬丁和他的家人(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之馬丁和他的家人(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