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度聖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聖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早早地來到教室,在黑板上寫出“歡度聖誕”四個大字,並畫上精美的圖畫,為第一節班隊做準備。上課鈴響了,班隊課在同學們一片歡呼聲中開始了。我和邱冰婕戴上聖誕帽,打扮成聖誕老人,為同學們致上祝福詞。接着,宣布活動開始!一陣雷鳴般的掌聲爆發。活動有許多:“心有靈犀”、“抽獎”、“七拼八湊”、“方向標”還有“講願望”。 

  最吸引人的是心有靈犀。?一人做動作,一人猜?每組限30秒。我選了易祺航和於璽上台,易祺航做動作,於璽猜。於璽可是個“歪眼兒”總想瞅瞅黑板。我在黑板上寫到“黑板刷”,易祺航雙手食指圍着太陽穴轉了幾圈,沉思了一會兒,於是便做起動作來:只見他豎著五指,伸伸直手臂,左右晃動。於璽脫口而出:“擦玻璃!”下面的同學哄堂大笑。真是牛頭不對馬嘴!易祺航很無奈,長嘆了一口氣,也很着急,拚命重複着剛才的動作,都快哭了起來。可不知是自己肢體語言不好,還是對方實在猜不出來,把臉都漲紅了。他好像在想:“我的天,快猜呀!”同學們也給他暗示,有的做口型,有的比動作。我也提醒他是易祺航做的動作需要的物品。她紅着臉低着頭,又說:“帕子”也不對,易祺航呶呶嘴。30秒的時間很快就過了,於璽仍然一頭霧水。她失望地看了看黑板,恍然大悟:“原來是這個!”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大家爭先恐後要求上台參與。有的歡呼,有的尖叫,有的跺腳,還有的不斷埋怨:“這麼簡單都猜不出來!” 

  第二組是廖晨龍和毛耀東。毛耀東做動作,廖晨龍猜。邱冰婕在黑板上寫到“蘋果”並提醒他:“水果類的。”毛耀東用兩隻手的食指與拇指相連,比劃成一個圓。“紅的。”王奕浩透露了風聲。廖晨龍笑了笑:“番茄!”“不對!”大家都發出了會心的笑聲。廖晨龍不再衝動:“應該是——蘋果!”猛回頭一看:“耶!猜對了!”廖晨龍與毛耀東手舞足蹈,眉飛色舞,一蹦三尺高! 

  遊戲結束后,大家戴上面具,衝上講台,在講台上狂歡。跳舞的,唱歌的,擁抱的,說笑的……真是好不熱鬧。 

  活動在歡笑聲圓滿結束了,可大家卻意猶未盡,期盼着下次活動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歡度聖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聖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