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吃奶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奶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偷吃奶粉 標籤:偷吃作文 偷吃記作文

偷吃奶粉

 江蘇省吳江 震澤實驗小學五(6)班 徐雯雯

  回憶往事,它們都像落葉似的,使我記不清了,可我和表姐偷吃奶粉那件事卻歷歷在目,難以忘懷。

  那年我只有6歲,看見嬰兒吃奶粉,就非常饞,可轉念一想:阿姨肯定不會非我吃的。於是,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表姐,表姐答應和我一起干。

  一天,姑姑正在衛生間里洗衣服,我和表姐便乘這個機會,拿出了裝得滿滿的奶粉瓶,在兩個盤子里各自倒了一些奶粉。這時,我和表姐不約而同對視起來:怎麼吃?一會兒,只見表姐像小狗一樣伸長舌頭“吧嗒吧嗒”地舔起來。我們兩吃完一盤,舌頭在嘴邊舔了有一圈,覺得這奶粉實在太好吃了,怪不得連嬰兒喜歡呢!

  如今,我和表姐都已經長大,每當想起那情景,我都抑制不住而暗暗發笑。這兩小姑娘多狼狽!

  童年生活真是一隻奇妙的萬花筒啊!

  指導教師:曹麗紅

您正在瀏覽: 偷吃奶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奶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