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家值得歡慶的節日。聖誕節當然不能沒有聖誕老人和聖誕禮物。我覺得聖誕節是孩子的節日。在今天,孩子會“狂歡”。他們會出去旅遊,去玩。

  我喜歡聖誕帽,它是紅色的。每到聖誕節裡面都會有禮物。當然也有隱身的,就是快樂。只有今天高興,就能會受到祝福。

  今天,我想收到一份聖誕禮物,當然是一個熊寶寶和一個聖誕老人了,我非常喜歡。這個願望,我實現了。是媽媽給我買的。她看透了我的心。

  我也想送給福利院里的兒童每人一個聖誕老人,可這件事只能我長大后才能實現。

  今天下午,我們去中百超市。門口居然有聖誕老人在分發糖果,當然那是人扮的。走進超市,有一棵很高的聖誕樹,上面掛滿了鈴鐺、有閃燈等。上面還有賀卡,當然是對人們的一種祝福。

  聖誕節是值得歡慶的日子,是值得歡呼的日子!!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冶源鎮窪子村窪子小學五年級:張鳳琦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