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匪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匪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開學以來,我們四個調空坐在一塊,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匪友"。 

  你看:雙休日補作文,我們在一塊補,在一塊兒坐着;上課時來是讓背課文,背品德,英語,我們盡量換空湊在一起;做操時我們還是在一塊。哈哈,怎麼樣?於是我們個自己起了一個名字:"匪幫"四人組。 

  前些日子,我的同桌換成了全班學習最爛的浩。聽說他好像有多動症,上課時一分鐘也呆不住。一會兒玩玩新買的玩具"鐵卡",一會兒和後面的男同學說說話,一會兒又開始自言自語地說些什麼。哎,我們四個剛好把他圍住:他左面是我,後面是宇和麗,前面是靜。趁着老師出去辦事的當兒,浩把腳往前伸了伸,不了碰到了靜的凳子。靜把凳子抬起來,又往下一放,把浩的腳壓住了。浩疼痛難忍,彎下腰去看,卻又碰下了宇的文具盒。那可是宇新買的文具盒啊,宇怎麼會輕饒了他呢?上去就是兩拳。好為了躲閃宇的拳頭,閃過來閃過去,最後把他的筆尖划向了我的書。我潔白的書面上立刻出現了一道刺眼的黑線!我也不會輕易放過他,拿起他的筆在他的書上"不小心"畫上了幾道。可憐的浩,他根本就不知道在這兒坐着簡直就和地獄一般! 

  補作文時,開家長會,王老師也說了我們四個,沒事就往一塊湊。背作文時也是面對面,現在又湊一塊了。大家的目光一下子就都轉向了我們。果然,宇和靜,我和麗,又在一塊了。 

  語文課上。老師說:"現在大家背25課和26課,誰背下睡回。"說完就自顧自地看書了。宇看了看老師,又看了一下麗。宇推了一下同桌,說:"換。"宇的同桌知趣地離開了座位,坐到了麗的座位上。換好空,我們開背。正如王老師所說,我們面對面,湊在一塊念,背。四人之中,宇念開最快了,我們總是跟不上。不過熟能生巧嘛,因為我們念開快,很快就熟悉了,背開也快。背好以後,我們四個上去背,也是一起背。把書交給老師,我先開頭,起個總起作用,之後就一起背。 

  不過王老師說,我們老是湊一塊其實沒什麼好處。也許吧,你認為呢?我們這個"匪幫"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匪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匪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