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荷友——快樂戰士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荷友——快樂戰士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荷友——快樂戰士1 

  自從我來到小荷后,結交了許多新朋友,有的是比我大的哥哥姐姐,也有比我小的弟弟妹妹,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叫“快樂戰士1”的小弟弟。雖然我們從沒見過面但是我打心裡稱他為“弟弟”,其實在寫作上,他是我老師。從他的作文中我知道,他很聰明,幽默,風趣,像個“紳士”。 

  他非常樂意幫助人,我的16篇作文里有5篇以上是“快樂戰士1”點評的,要不是他,我的好幾篇作文還在投稿箱里睡大覺呢。我曾經想:要是我有一個像“快樂戰士1”一樣的弟弟該多好!我們可以討論作文,在一起競賽。我還問過媽媽,媽媽說,有個這樣的弟弟,那時前世修來的福份(媽媽也非常喜歡“快樂戰士1”的作文)。而在秦安,我只是一顆草原上的白樺樹(在吹牛啦!)。 

  他很非常謙虛。一次,我在點評中拍了拍他的“馬屁”,我的意思是:“在寫作上你是我大哥,在年齡上我是你大哥”。他竟然回復道:“非也,非也。其實在兩方面你均是我大哥。”看完后,我叫那個羞呀!我們這裡教育質量太差了,能在網上發表幾篇小作文我就燒高香了,跟“快樂戰士1”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 

  可他有點“笨”。昨天,我給她發了一個新年賀卡,他非常有禮貌的回信說:“謝謝!但我不知道怎樣回發。”我驚訝的心跳加速,他來小荷幾個月了,竟沒我這個剛滿月的會員知道的多!(還差一天,我來小荷就一個月了) 

  “快樂戰士1”,你願意做我的弟弟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荷友——快樂戰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荷友——快樂戰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