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聯歡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聯歡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宣布學校要開聖誕聯歡會,同學們都很積極,準備着自己的節目,大家都盼着那一天的到來。盼啊!盼啊!終於到了!

  那天我們數學課一下,主持人就讓大家出去,只留了個別人,在外面等了很長時間,主持人終於讓進了,只見教室里煥然一新。黑板上寫着“聖誕聯歡會”,幾個大字,四角掛着綵帶,上面還畫著許多的雪花和幾個雪人。門上掛着五彩繽紛得氣球,牆上有許多卡片,窗戶上都掛滿了五顏六色的彩條,桌子都被同學擺到了兩邊。

  看着這美麗的教師,真恨不得聯歡會馬上開始。就在這時,主持人用清脆悅耳的聲音宣布五年級二班聯歡會正式開始!同學們立刻歡呼起來,臉上洋溢着快力的笑容。那天的節目豐富多彩,有魔術,唱歌,小品,還添加了兩個小遊戲。

  其中我最喜歡的節目時杜浩然表演的魔術。首先他大搖大擺的走上台,臉上露出神秘的笑容。他說:“現在請現場的一位觀眾!”我們的老師就把手舉起來,大聲的說了一聲“我”!杜浩然讓老師把這堆牌分成三份,老師找做了,杜浩然問老師想知道這三堆里的哪一堆的第一張,老師說:“第二堆”!這是杜浩然拿着裝牌的盒子第二堆捂里一會兒。下面的觀眾都全神貫注的看着杜浩然,這時,杜浩然大聲的說:“是梅花2!”老師拿起來一看,果真是和杜浩然說的一樣,全場頓時都目瞪口呆了,老師說:“快鼓掌!”下面的所有觀眾立刻向起立熱烈的掌聲。

  還有別的節目,趙紋佳的歌是那麼動聽,楊欣悅她們的歌舞讓全場只顧着鼓掌,杜浩然表演的英語小故事讓全場笑的牙都掉了……這些節目都很好看,伴我們度過里美好時光!

  一轉眼,聯歡會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西安市華山實驗小學五年級:田珂欣

您正在瀏覽: 聖誕聯歡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