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毛絨絨的玩具小狗,渾身像雪一樣白,它是我2006年的聖誕禮物,是媽媽給我的聖誕祝福。

  從七歲那年的聖誕節起,我便開始收到聖誕禮物。那時,我一直以為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因為,每個平安夜裡,媽媽總會讓我把一雙襪子掛在窗台上,告訴我,晚上,聖誕老人就會從煙囪里溜進我們家,把聖誕禮物丟進聖誕襪子里,再騎着馴鹿給下一個小朋友送禮物。從那時起,我幼小的心田裡便萌發出想見聖誕老人的種子,在我許多個五彩的夢裡,便經常出現聖誕老人抱着聖誕禮物的形象。

  我收到的第一個聖誕禮物是一個毛絨的聖誕老人玩具,他戴着紅帽子,帽子上邊的絨球是白色的。在聖誕節那天,我睜開眼睛看見它時,高興得無以言說。高興不僅是因為我得到了聖誕老人的禮物,還因為聖誕老人認為我是個好孩子(媽媽說聖誕老人只給好孩子送禮物)。到了學校,我給每個同學都說我得到聖誕禮物這件事,當好朋友告訴我他們誰也沒有得到時,我心裡更加美了。哈哈,聖誕老人認為我乖,我聽話,聖誕老人最喜歡我了。

  轉眼間,下一個12月24日又來了,我再次把襪子放到窗台上,期待着下一個聖誕禮物。

  當小鬧鐘把我吵醒的時候,我情不自禁地把手伸向了聖誕襪。天呀!這麼多禮物!有魔術卡,聖誕棒,魔法鉛筆……望着這麼多的聖誕禮物,我不禁想道:聖誕老人給了我這麼多聖誕禮物,一定是認為今年的我比去年的我更出色,我要努力。

  在新的一年裡,我不斷地以聖誕禮物來激勵自己,在各個方面都表現得更加出色。終於,在平安夜那天晚上,聖誕老人騎着馴鹿送給我一隻大大的聖誕狗。望着這可愛的聖誕狗,我不斷地發出感嘆:“聖誕老人真是越來越喜歡我了,我要加把勁兒,給聖誕老人留下更好的印象。”就這樣,為了得到更好的聖誕禮物,我更加努力地學習、奮進……從聖誕老人手中得到了更多更好的聖誕禮物:毛絨小貓咪、小狗史努比、天使豬……

  聖誕老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呢?得到無數個聖誕禮物后,我並不滿足,更想揭開聖誕老人那神秘和面紗,看看他是什麼樣子的。在又一個平安夜裡,我並沒有真的閉上眼睛,我躺在床上,等待着聖誕老人的到來。門開了,媽媽走了進來,把一個帶翅膀的小豬放到了我的床邊,就出去了。啊,我知道了,這世上並沒有聖誕老人,聖誕老人是我們每個人的父母,每個人的親人。

  我不會把“我知道世上並沒有聖誕老人”這個秘密告訴爸爸、媽媽的,看到聖誕禮物后,我仍會裝做很驚訝的樣子。世間真的沒有聖誕老人嗎?我覺得有,在每個孩子的心裡。

  瞧,今年的平安夜,聖誕老人又來給我送禮物了。一個身影走進了我的房間,我知道,那不是聖誕老人,是親愛的媽媽。媽媽把毛絨小狗放進了我的枕邊。啊,我要裝成睡熟的樣子,讓媽媽認為,我又在做聖誕老人給我送禮物那美麗的夢了……

  五年級:李妍娜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