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快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時候我正端坐在暖黃色的教室,看窗外陰冷的寒風裹着樹葉呼嘯而去。我輕輕閉上眼,一絲暖意在心底蔓延……

  離聖誕節還有兩天,我切望而清醒,我深知一個惟美的時刻就要到臨,我開始冷靜地躁動不安,像望夫石一般對聖誕節望眼欲穿。

  這是一個愈發明朗的冀望,卻又縹緲而遙遠。就像寒夜之中遠處傳來的一曲似水清歌,悠揚,曠遠。

  我靜靜地坐在溫暖的凳子上看書,偶爾心中會有一兩句快樂的詩句竄出來,就像調皮的小妹蹦跳着在哥哥撒嬌。“你是我心靈的願望之所在啊!”我輕聲低吟。

  時間之沙漸漸從我攤開的雙手自然滑落,和着節日前澄澈的快樂之歌,每天的學習之圈並非所謂枯燥乏味。其實,我並不知曉我到底是因為快樂而等待還是因為等待而快樂,就像女孩子並不明白自己是因為美麗而可愛還是因為可愛才美麗一般。

  聖誕節終於來臨,就像坐着馬車穿着盛裝的公主款款而來,目光澄澈而溫暖,明亮而迷人。我靜靜地看着她走來,走近,走過,在我後面坐下。一雙溫存的手無聲遞過碩大的包裹,那一股暖流泛濫了。

  那時候我正在捂着肚子看《東成西就》,毫無發現那爽朗的笑聲從記憶深處被漸漸喚醒,就像春風喚醒一個季節,歌聲喚醒一個希望。然後她靜靜走來,在我渴慕的目光中永遠定格,沒完沒了,地老天荒。見她走近,我始終微笑着,看幸福像一葉花瓣飄然而至,溫潤而清涼。她走過,消失在我視線中,我感覺背後又溫熱的目光傳來。外面,寒風凜冽。

  “聖誕快樂!”

  她輕聲說,彷彿一朵含苞的羞澀的花骨朵,紅着臉,低着頭:彷彿世界上就我們兩人,她輕聲低語,只為讓我聽見。

  “謝謝!”我微笑着接過沉重,在她的目光里,我彷彿看到了自己漲紅的臉,和亂竄的小兔子。

  “給,聖誕快樂!”我提起一大包包裹,小心翼翼地遞過去。眼前的紅色與窗外的素白恬淡交映,我貪婪地盯着她,露出泉水般清冽的微笑。她低眉、不語、含笑……

  那一股暖流漸漸匯成小溪,在心中靜靜流淌……

  福建泉州安溪縣蓬萊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漢梁

您正在瀏覽: 聖誕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