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晚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天中午,午飯休息時間,我到老師辦公室交作業,無意間聽到馬秋嘉、舒心怡、郭瑜揚在提聖誕晚會的事,我才明白周五要舉行聖誕晚會了。 

  可不,第二天她們就在黑板上寫出了此事,我興奮極了,因為有精彩的抽獎活動啊!不知自己會收到什麼禮物。唉!但願別和去年一樣,搞到什麼鬼東西。轉眼之間星期五來了,每一位同學都帶了抽獎的禮物,和教室的裝飾品。光是教室里就是張燈結綵,窗上貼畫,噴雪樣樣都有,日光燈上布滿子綵帶,顯現出節日的熱鬧。接着開始表演節目了,同學們多才多藝,徐與非、舒心怡的拉丁舞,丁家歡的環保小品----樣樣俱全,接着發糖吃了,我們還來不及吃,就又發了餅乾,金桔。 

  最後,我們戀戀不捨地結束了晚會!

您正在瀏覽: 聖誕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