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a班的反動派(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a班的反動派(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好”的小學 

  全市“最好”的小學,不就是“芳裕小學”。別以為重點小學待遇很好哦!其實,在裡面幾乎裝滿閉路電視,一點自由都沒有。但,自從來了這些同學,快樂的校園旅程即將開始。 

  芳裕小學的五A班,是個全校“聞名“的班級。在師生心中的印象是個“倒數第一”班級。但也沒啥關係,對五A班來說——得這榮譽,有什麼必要,開心就好。奇迹始終會發生,看!新轉來的八位同學,把五A班帶到一個從未嘗試過的校園旅程。 

  “同學們,就要開始新的學期了。倒數第一的名聲,我再也受不了了。一定要加把勁,超過名列倒數第二的B班哦!” 

  原來是俗稱“母老虎”蜜絲,她已交了五A班兩年了,五A班的紀律真是讓她煩到頭痛。經典口頭禪——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 

  “這蜜絲怎麼還這樣,一點都不溫柔。”靜悄悄的教室里是誰說的話?哦,原來是胖哥呀!

   (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a班的反動派(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a班的反動派(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