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

 甘肅省隴南文縣 文縣城關第一小學六年級三班 袁野   十一歲,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年齡,我一直在幻想着。

  假如我是風,我要“走”遍世界每一個角落,浪跡天涯,為人們帶來涼爽、帶來快樂、帶來大海的波濤,帶來柳樹的舞蹈,帶來多彩的四季,帶來……

  假如我是一棵平凡的小樹,我要努力成長,用我的根保護住地球的水土,不讓它們流失;我要用我茂盛的枝葉為人們遮擋嚴寒酷暑:我還要吸收人們呼出的二氧化碳,並釋放出新鮮的空氣,為人類造福。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我要讓各國和睦相處,互相幫助,共同發展、進步。不再有孤兒的哭泣,建立一個和平共處、各國親如一家的世界。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要發明一輛“多功能汽車”。坐這輛汽車不用害怕由於堵車而遲到,當堵車時只要按下左邊一個紅色的按鈕,車就會從兩邊抽出一對半米長的“翅膀”,你可不要小瞧它,它可以帶這車飛上一百米左右的高空,並向目的地飛去;坐這輛車也不用害怕由於過度疲勞而把握不好車的方向,不在為喝過酒而不敢開車,只需要按下右邊的一個綠色的按鈕,再輸入要去的地方的名稱,它就會自動向目的地駛去……

  假如我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